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處
 
 

2024 印尼探索營 Discovery UMAP Camp Winter

 

 參加UMAP讓你有機會與來自不同領域、不同國家的學生一起對印尼永續發展為目標進行為期兩周的全方位學習!

在該計畫中,參與者能夠實地考察,更與當地政府和NPO就永續發展目標進行分享和討論!

參與者將對永續發展有深度的了解,並得以培養與運用這些實用技能,對印尼的永續發展做出貢獻、促進積極的變革!🌏



🔸活動名稱:UMAP Discovery Camp Winter 2024: The Globe (Global Bound & Exchange): Discover Indonesia

🔸活動地點:印尼泗水及三寶瓏等地區

🔸活動時間:2024年2月17日至29日

🔸報名方式:透過USCO平台進行 https://usco2.umap.org/ProgramDetails/Details/995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3年11月15日

🔸營隊費用:主辦方負擔課程、住宿、部分膳食等費用,詳情依活動官網公告為主。

 

🔸申請辦法、程序:

1. 繳交校內申請表  (於下方附件處下載填寫)

2. 學生至報名系統註冊申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