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處
 
 

菲律賓全英文夏令營

 

菲律賓夏令營將Los Baños, Laguna舉行,其目的在於鏈結台菲青年朋友,合作企劃 UNSDGs 和 ADB Strategy 2030行動方案, 在大學校園、田野景觀、實驗農場、文化部落、 社區生活、 生物多様性 、 國際組織參訪、菲律賓遊戲和實作演練的教學資源中非常自然的學英文、説英文、 熟悉用英文溝通企劃 。

 

📌活動時間 :2023/7/4-2023/7/14

   線上學習 : 6/28(三 )-6/30(五 ),共計 3天。參加者每天早上 9:00-12:00 必須參加 LAKBAY 線上學習、營隊說明、環境教育及團隊建造的英文學習旅程 。

   營會日期 : 7/4 (二 ) 早上從高雄搭華航 CI711班機直飛馬尼拉;7/13(四 ) 參訪 UP Diliman 並住在馬尼拉; 7/14(五)早上從馬尼拉搭華航 CI712直飛 班機返高雄,共計11天。

📌參加資格 : 歡迎符合下列資格18歲 -29歲的在學青年或在職青年報名參加
         a. 優先由各大學學院系所暨國際處選派栽培在校青年學生參加。
         b. 開放部分名額由各大學推薦該校教職員子女或本會會員子女參加。
         c. 本會會員及大學教授推薦之在校學生或在職青年參加 。

📌活動費用 : 本團採團出團進,團費包含機票 簽證 、 車輛交通、 住宿餐飲 、旅遊保險、教學費用、行政支出 每人新台幣 49,500元。 付費方式以刷信用卡為原則。

 

 📌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 2023年 5月 5日 ( 額滿為止),請於報名前先繳交校內申請表至國際事務處 易筱云小姐。

     參加者需完成填寫Google報名表單(包括基本資料)及加入Line群組以利聯絡(二維碼在附件中)

 

🔗LAKBAY online 說明會
5月 12日 (星期五) · 下午12:30 - 1:00
Google Meet 會議連結:https://meet.google.com/vck-khsm-faj

 

 

詳細活動內容請詳閱附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