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處
 
 

2023 泰國法政大學暑期課程(校內申請截止日:2023/03/03)

2023Thammasat Summer Program

2023 年夏季泰國法政大學暑期課程開始報名了~🌏

泰國被公認為對外國投資者開展業務十分具有吸引力的國家
因此該計劃專為渴望深入了解泰國文化和商業實踐,但又沒有時間花費數月或數年時間來實現該目標的人而設計。🙋‍♂️
在一個月的學習時間內,參與者將獲得多種學習方法來探索、研究和討論關鍵策略,以確保他們的商業模式在泰國取得成功。
透過提供專業講師的深入互動課程、公司參觀和曼谷、大城府、北碧府和芭堤雅特有的文化活動,加深參與者對泰國商業文化和泰國價值觀的理解。

報名2023 年法政暑期課程在泰國過暑假吧!🛫

 

🔸課程內容: 

·  第 1 單元:2023 年 6 月 30 日至 7 月 14 日:TU233 泰國的商機

·  第 2 單元:2023 年 7 月 15 日至 29 日:TU109 創新與創業心態

🔸申請截止日期: 2023 年 3 月 17 日 (校內申請截止:2023/03/03)

🔸項目費用: 每人 1,000 美元

 

🔗更多資訊: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Thammasat University: http://oia.tu.ac.th/

*附件為校內申請表&暑期課程申請表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