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處
 
 

【公告】國立中正大學2023春季校級薦外交換學生計畫 (臨時更新申請方式!!!)

2022-08-09

【國立中正大學2023春季校級薦外交換學生計畫】

請先詳讀

2023春季校級薦外交換學生計畫簡章 

 

申請門檻(必備)

1. 歷年在校成績GPA須達3.0(含)以上 且歷年在校成績總平均須達70分(含)以上

2. 本校大學部二年級(含)、碩士班二年級(含)以上之在校學生,且交換期間仍具本校在學身份者

3. 英語能力與其他外語能力均以欲申請交換之學校規定為標準

 

申請方式: 目前還沒提交資料及申請表核章的同學,繳交資料臨時改為紙本,無須上傳到系統
跑申請表上面章時,流程改為先到教學組---再把所有完整紙本資料一起拿到系辦確認即可
系上會協助核章並再給院審核蓋章,蓋完會直接由院公文交換到國際處!

(學生僅需跑教學組的章,申請書正本連同所有附件影本送至系辦即可)

推薦信部分老師填寫完可直接繳到系辦,由系辦協助傳遞到國際處!


----------------------------------------------------------------------
若先前已上傳至系統或申請表已核完所有章的直接繳交到國際處即可,無須再繳交至系辦!
 

繳交至系辦期限為111年9月21日 (三) 17:00止
特殊收件日請參閱下方注意事項

 

2023春季校級薦外交換學生計畫時程 :


 

項目

日期

備註

校內審查

收件期間

111年8月15日至
111年9月21日 下午17:00 為止

  1. 繳交紙本資料
  2. 將已蓋好教學組章的申請表及附件影本資料繳到系辦,由系辦統一提交到院辦再傳遞回來到國際處

錄取結果公告

111年9月底到10月初

  1. 公告於國際事務處網頁並寄信通知。
  2. 確定錄取須等第二階段申請通過,獲姊妹校錄取函才算正式錄取。

薦外交換

錄取交換生依申請學校之要求進行線上註冊

 

111年10月至12月

  1. 國際處會向姊妹校提名。
  2. 第一階段錄取生依各學校申請要求進行註冊

交換期間

112年1月至112年7月

依各申請學校規定(詳見列表)


*特殊收件日及公告之學校請見 "注意事項”

繳交文件:(除了英文檢定與證書可提供彩色影本,其餘請繳交彩色紙本正本)

  • 2023春季交換申請表  (只需要先蓋好教學組的章,再把所有繳交文件一起繳到系辦確認即可)

  • 中/英文歷年成績單

  • 在學證明 (到教務處申請)
  • 外語能力檢定成績單/證書
  • 履歷表
  • 研修計劃書
  • 畢業資格審核表 (大四需繳交)
  • 教師推薦函  (請老師寫完直接繳交正本到系辦-親筆簽名彌封繳到系上)  
  • 其他有利於審查資料


 

初審公告:
初審錄取結果將公告於國際處網頁,請錄取生於期限內回覆交換意願,並繳交 家長同意書,將依正取生之回覆狀況通知備取生遞補。

-------------------------------------------------------------------------------------------
各姊妹校詳細資訊:

2023春季開放名額學校及申請相關資訊 0919

千葉大學重新開放校內申請到09/21 (與其他學校同時截止,但因第二階段申請10/14截止,請先自行備好二階申請資料)
新增兩間大陸學校,請同學留意!

還沒加入國際處IG的朋友們請加入,最新資訊臨時更動會先公告再IG

IG帳號: ccu_oia_outbound

 

(不定期滾動式更新)   灰色字體為上學期資訊,先以黑色字體為主


▲注意事項:

由於有幾間學校較早需要提名,請同學留意繳件期限,逾時不候。

泰國國立法政大學 & 維爾特克科技大學
  08/25上傳申請資料,八月底初審公告

- 蒙庫國王科技大學&仁荷大學& UKSW大學 & 千葉商科大學

  09/01 前上傳申請資料, 09/06初審公告
 

- 孟買理工學院 & 巴爾杜比采大學 & 榮促大學(FPT) & 國立印尼大學 & 樹城州立大學 & 南丹麥大學 & 名古屋大學 & 托馬斯拔佳大學&  國立首爾科技大學 &  賽普勒斯大學 

   09/12前上傳申請資料, 9/20左右初審公告。



國際事務處赴外交換聯絡人
林心慈(分機:17613)
來電請避開 12:00-13:30

Email: ccuoiaa@gmail.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