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處
 
 

112-113學年度 以色列國際學生 MFA 獎學金(截止日:2022/12/31)

​​​​​​擁有學位的學生可以使用此計畫在以色列申請 8 個月的學術獎學金或 3 週的希伯來語/阿拉伯語夏季語言課程獎學金!


📌申請方案:

1. 文學碩士/博士/博士後/海外和國際課程/特殊課程 : 完整學年(從 10 月到次年 6 月共 8 個月)

2. 希伯來語/阿拉伯語夏季語言課程獎學金 : 3 週

 

📌申請資格:

- 台灣籍學生

- 必須持有學士(或更高學位)和良好的學術成就記錄。

在職專班或學分學程同學也可申請,只要持有大學學歷即可

- 在學年開始時必須未滿 35 歲。

- 錄取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員會認可的學術機構

- 達到學術機構要求的英語或希伯來語能力水平。

- 取得不允許工作的 (A2) 學生簽證 (在當地的以色列大使館或以色列內政部申請簽證)

 

📌獎學金內容:完整學年(8 個月)包括 :

學費的 50%,最高可達 6,000 美元

一學年(8 個月)的每月津貼

基本醫療保險
 

📌暑期課程內容包括 : 

全額學費                                                           

宿舍                                                               

3週的津貼                                                   

基本醫療保險

 

📌申請辦法 :  

Step1 : 請於12月31日將規定之申請文件列印下來 (每份文件皆需印3份) 並自行寄至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110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2408室 以色列駐台辦事處-獎學金申請)。  

注意: 12/31前是要寄到辦事處,不是最後一天寄出日期

Step2 : 通過第一階段審核的學生資料,將會送至以色列外交部,做第二階段審核。 申請通過後,以色列外交部將會個別通知。

 

📌申請文件 : (所有文件皆須英文填寫)

1. 完整的以色列政府獎學金申請包(包括申請表和由醫師簽名並蓋章的健康表)

2. 一封信函,詳細描述您在以色列的學習領域,具體說明您申請的學術機構

3. 以色列主管的錄取通知書,您必須提交與以色列學術機構交換的信函副本(如果您申請 8 個月的研究獎學金或博士後)

4. 學位證書以及成績單正本,或經過翻譯、公證的副本

5. 推薦信,至少 2 封

6. 英語語言能力相關的文件,如托福、GRE、雅思和GMAT考試成績

7. 希伯來語語言能力的相關文件,例如 Ulpan 測試結果。(如果您打算用希伯來語學習或進行研究)

8. 履歷表

9. 3張證件照 

 

🔗以色列外交部官網及申請文件下載 : https://www.gov.il/en/service/scholarships_application_for_academic_studies_in_israel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