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處
 
 

2022年ALLEX FOUNDATION(Alliance for Language Learning and Educational Exchange

✨ALLEX FOUNDATION(Alliance for Language Learning and Educational Exchange)是一所幫助學生獲得美國大學全額獎學金的非營利組織,來自美國馬薩諸塞州,前身為北美大學教育交流委員會。ALLEX在美國已有30年的歷史,並且已有1000多位ALLEX畢業生在美國大學中獲得碩士或第二學士學位。✨
兩種留學課程:獎學金分為TAP與FP兩種課程。
✨1)TAP留學課程 (Teaching Associate Program):任教期為2年。錄取學生可在美國大學攻讀碩士學位或第二個學士學位者(可自選,無專業限制,申請者須有大學本科學歷或應屆畢業生),同時在美國大學裏擔任漢語教學的工作。
✨2)FP留學課程 (Teaching Fellow Program):任教期為1年。錄取學生可在美國大學裏教漢語課,同時選修或旁聽1~2門大學部或碩士班的課程,此項目不適合想攻讀學位者。
✨3)SP留學課程 (Summer Training Program):期為期為7周,教授對外華語課程教學法的知識並培養實務經驗,包括課程教學、觀摩教學何試教。
📌適用對象:希望減免國外讀書之費用者,打算到美國大學讀書者,希望在美國累計教學經驗者,對中文教學工作感興趣者,以及有意於完成學業後留美工作者。
🔗申請者資格/費用方式查閱網站(https://www.allex.org/cn/application-details)
聯系方式:如果有興趣進一步了解項目內容和細則
📌1)網站:http://www.allex.org/tw;
📌2)官方微信號:allexfoundation;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