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處
 
 

111學年度 第2學期申請出國參加國際競賽經費補助(校內截止: 2022/11/21)

111學年度第2學期大學校院學生申請出國參加國際性學術技藝能競賽經費補助案

教育部為鼓勵全國大學校院學生出國參加國際性學術、技藝能競賽,拓展國際視野,強化學生專業新知、技藝能發展,特訂此案

 

📌申請資格 :

中華民國國籍,且於大學校院在學期間,代表學校實際參與國際競賽之學生,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得予補助:

1. 具學術、技藝優良表現:學生個人或團體最近二年內在國內外學術、技藝能競賽有優異名次或事蹟表現。

2.經國內賽選拔:學生個人或團體參加全國性學術、技藝能競賽獲優異名次。

 

📌申請名額 : 不限案數,每案不得超過5人

 

📌申請流程

1. 校內繳件日期:2022/11/21 (一) 17:00前繳交申請表等資料先至各系所確認資料

    再繳交至國際事務處林心慈小姐

2. 申請資料:申請表與相關證明文件影本     

申請資料注意事項:

- 每一案請繳交五份正本完整申請表及五份彩色影本證明文件

- 申請表第一頁總表請空白

- 5份繳交的申請表最後一頁學生需親筆簽名

 

📌補助範圍:

1. 補助參加之國際競賽,其參賽組別最近三年參賽國家數,以平均在十國以上為原則。非屬國際性競賽、與高等教育無直接相關,或屬表演賽、邀請賽及觀摩賽等之國際性競賽,不在補助範圍。

2. 設計類補助之國際競賽種類以本部鼓勵學生參加藝術與設計類國際競賽獎勵要點所定者為限,學校申請不限案數,同一作品不得超過二人,並以一次為限。

 

📌補助項目及額度:額度以機票費用、膳宿費為限,並依國家地區以下列金額為限:

1. 亞洲地區每人新臺幣一萬八千元。

2. 美洲、大洋洲及非洲地區每人新臺幣五萬元。

3. 歐洲地區每人新臺幣六萬元。


 

赴外交流聯絡人: 國際處林心慈小姐
聯絡信箱: ccuoiaa@gmail.com
校內分機: 1761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