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台灣-義大利國際職場專業實習計畫 (截止日:2022/12/09)

「台灣-義大利國際職場專業實習計畫」(簡稱TIP)連續11年獲得教育部學海築夢補助,且計畫主持人與實習生7度獲得教育部公開表揚,迄今已選送127位,24校學生至義大利實習。🛫

TIP協助學生利用在學期間到義大利之企業實習5個月,並接受9個學分的專業課程訓練,體驗義式及歐洲之文化與生活, 參加此計畫之學生可以跳脫學生的框架,適應不同文化的工作環境,培養具國際視野之職場能力。

 

📌實習地點:義大利佩魯賈大學之產學合作企業,每年之合作企業不同,歷年實習企業,請參考下方備註說明及附件

📌實習期間:預計2023/9/1至2024/1/31。

📌報名資格:全台灣大學院校各科系碩士班或大學部高年级學生(不限國籍)。

📌報名方式:即日起開始報名,請於2022/12/9前至「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https://www.gift.org.tw/)註冊為會員並投遞履歷,平臺使用方式如附件p. 19。

請務必於個人基本資料之「文件上傳-其他佐證資料」上傳英文自傳、英文履歷;「文件上傳-成績單」上傳含所有學期之中英文成績單。

📌面試時間:以email形式另行通知申請人。

📌面試地點:東海大學國際職場實習發展中心

📌錄取名額:15名

📌補助項目: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在學生,可獲得教育部補助機票費與部份生活費。

📌自行負擔費用:新台幣25萬元,包括9個學分的課程費、住宿費、義大利實習保險、義大利文課、培訓、輔導等行政費用。

 

🔗更多資訊 : 歷屆實習生心得 https://reurl.cc/q1WZVD

🔗Facebook 粉絲專業 : 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

🔗聯絡人:東海大學國際職場實習發展中心 陳星瑜經理 04-23590121轉35527 ; hsingyu@thu.edu.tw

 

 

義大利佩魯賈大學之產學合作企業備註說明

旅宿業: 附件p. 3

醫療器材: 附件p. 4

電子業: 附件p. 5

製造業: 附件p. 6

機械: 附件p. 9

資訊: 附件p. 10

科技: 附件p. 11

食品: 附件p. 12

顧問: 附件p. 13

工業設計: 附件p. 15

休閒娛樂: 附件p. 16

建築: 附件p. 17

電子商務: 附件p. 17

時尚: 附件p. 17

ImgDe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