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亞洲青年領袖遊學營(報名截止:2023/01/01)

第十屆亞洲青年領袖遊學營(Asian Youth Leaders Travel and Learning Camp 2023)

亞洲青年領袖遊學營將再次在新加坡隆重開幕。 屆時,來自世界各地頂尖學府的學生代表將齊聚獅城,通過有意義的旅遊環節和授課環節,來感受、探索多元文化的新加坡社會 。🌏

本遊學營繼續秉持“讀萬卷書,行萬裏路”的理念,引導代表們把在新加坡的所見所聞與自己的國家情境相聯系,並通過主題旅遊探索、社會實踐、知識講座、學術問答、小組討論以及最終成果展示的形式,為代表們提供豐富多彩的遊學體驗平臺。

本遊學營對於在校大學生來說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機會,其不僅能夠開拓代表們的國際視野,還能夠幫助他們結交誌同道合的各國摯友,並在對“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有更深體悟的基礎上,激發他們的社會責任感與使命感,以為其國家和世界的和平與發展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

期待與您在獅城相聚!🛫

 

📌活動時間 : 2023年2月2日至2月6日

📌報名截止日期 : 2023年1月1日

 

🔸報名方法 : 

1. 請於上網報名前繳交校內申請表至國際處 林心慈小姐

校內申請表請於下方附件下載

2. 線上申請註冊或將活動申請表發送至register@ayltlc.com

亞洲青年領袖遊學營申請表也請於下方附件下載

3. 支付註冊費  (支付完註冊費才算是報名成功)

4. 收到錄取通知書後支付課程費用

5. 申請簽證(需要入境簽證國家列表:https://www.ica.gov.sg/visitor/visitor_entryvisa),購買旅遊保險和機票

 

🔸費用 : 

註冊費用 : 每位參與者 100 SGD  (報名時即須付註冊費)

課程費 : 每位參與者 880 SGD (收到錄取通知書後支付課程費用)

費用包含:

1. 酒店接待

2. 營地材料(營地手冊、名牌、證書等)

3. 開幕式、閉幕式、學習會、旅行會和宣講會

4. 交通(適用於新加坡的相關旅行和學習會)

5. 4 晚住宿(含早餐)、歡迎午宴(開幕式)、正式午宴(第 4 天)

6. 其他雜項服務(破冰會議和討論會議的材料)

付款方式:

1. 接受信用卡通過Paypal付款

2. 銀行轉帳

 

🔸在AYLTLC 的一天 :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jUxNjMwNjgxNg==.html 

🔸日程表概要:

第一天:
代表們從世界各地飛抵新加坡,直接前往活動官方酒店報到。青年領袖遊學營的工作人員會在酒店大廳設立服務臺,協助代表們進行登記註冊和辦理酒店入住。之後代表們便可在周邊自由活動。在晚上7點鐘回到酒店進行破冰遊戲。

AYLTLC 2023的官方酒店是: D'Resort @ Downtown East Singapore. 地址是:1 Pasir Ris Close, Singapore 519599.

第二天:
代表們將前往新加坡國立大學出席開幕式,新加坡政商界領袖、大學教授及社會企業家將做開幕式致辭。上午的Learning Sessions將由大學教授或各界精英進行專講。中午代表們將享用歡迎午宴。
下午的Learning Sessions是訪問新加坡國立大學和新加坡陸路交通管理局。當天傍晚的Travel Sessions是感受小印度和遊覽克拉碼頭。

第三天:
代表們將在組委會的帶領下,進行全天的Travel Sessions,訪問和考察的地點是:新加坡公用事業局,新加坡市區重建局,牛車水,新加坡國家文物局,新加坡國家藝術館,國會大廈,濱海灣中心。
與一般的參觀不同,每個“景點”都有不同的任務等著代表們前去完成,這些任務不僅能夠幫助代表們更好的理解Travel Sessions的內容,還能極大的鍛煉代表們的團隊合作能力。

第四天:
代表們將回到新加坡國立大學  ,並分為不同的小組探討“國際或亞洲區域議題”,尋找以及提出解決方案。最終的Presentation Session將是AYLTLC最精彩的環節,代表們將以小組為單位,以任意形式呈現或展示出他們的方案。


第五天
代表們將回到新加坡國立大學出席閉幕式及頒獎典禮。每位代表將領取到他們的參會證明及其他相關獎項(Presentation Session方案將,個人獎,團體獎等)。之後是告別午宴和合照環節。最後我們會安排巴士送代表們回到酒店,一一告別。

 

 

🔗報名連結 : https://www.ayltlc.com/registration

🔗亞洲青年領袖遊學營網站:www.ayltlc.com

 

 

赴外交流承辦人
國際處林心慈小姐 (17613)
聯絡信箱: ccuoiaa@gmail.com

ImgDesc